浴佛慶讚祈福法會 上千蔬食便當結緣倡環保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辦「浴佛、浴心,遇見幸福」感恩祈福會,由法師引領民眾誠心浴佛祈福。(圖/金武鳳攝,2019.5.11)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辦「浴佛、浴心,遇見幸福」感恩祈福會,由法師引領民眾誠心浴佛祈福。(圖/金武鳳攝,2019.5.11)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與台中樂成宮聯合舉辦的「浴佛、浴心,遇見幸福」感恩祈福會,11日在台中樂成宮前廣場登場,由釋大昭法師帶領民眾恭誦讚偈,祝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民眾扶老攜幼浴佛祈福慧,並響應蔬食一天,由佛教會提供上千蔬食便當,體驗蔬食健康飲食文化,落實蔬食環保救地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活動的釋大昭法師表示,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長年在各地舉辦慈善關懷活動,推動品德教育與佛法教育扎根,「浴佛、浴心,遇見幸福」活動今年邁入第4場,所到之處皆受到民眾廣大迴響,盼透過浴佛浴心、洗淨大家的身與意,獲得幸福滿滿。

▲佛教會準備上千蔬食便當與民眾結緣,倡導蔬食健身環保新文化。(圖/金武鳳攝,2019.5.11)

這場浴佛慶讚活動的現場,設置有莊嚴的浴佛祈福區,民眾大排長龍依序誠心浴佛祈福慧,場面殊盛。現場還準備「呷平安」壽桃、從尼泊爾空運來台的轉經輪區及觀音山有求必應許願池等,還有「我要當好人」、「好生之德」、「動物小救星」等各式攤位,讓民眾度過溫馨周末假期。

近中午時,佛教會準備上千蔬食便當現場發放,要與民眾結緣,希望帶動大眾體驗蔬食新潮流,落實健康飲食文化,體內環保以及減碳愛地球,既是倡導環保,也有益身心健康。

▲佛教會提供上千蔬食便當,民眾大排長龍響應蔬食一天。(圖/金武鳳攝,2019.5.11)

佛教會於5月19日在臺灣民俗文物館還有一場「浴佛、浴心,遇見幸福」,曁黃登貴大師慈善書畫藝術特展,大師的作品畫風灑脫、獨樹一格,廣為國內外各界收藏。當日早上10時舉行開幕剪綵茶會,現場邀請黃登貴大師親臨揮毫,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