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大叔暈船D奶印尼妹 想娶卻猶豫引發熱議

▲女性在愛愛完後,千萬別急著洗澡,否則可能會傷及脆弱的私密處。(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女性在愛愛完後,千萬別急著洗澡,否則可能會傷及脆弱的私密處。(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離婚 5、6 年還帶著一個孩子,近日上網交友聊到一個顏值中上、身材火辣又會講中文的印尼妹,約會幾次後對方透露想婚的念頭,他也有此意。但是害怕婚後會因為女方的背景和來歷而碰到問題,讓他猶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 Mobile01 」上發文詢問,自認身材和臉蛋都不錯,離婚多年和家人同住,也撫養一個兒子。平常靠著約炮和外送茶來排解慾望,也有一名外勞砲友。最近他認識一位印尼正妹,曾來台當過看護,這回是當女工,離婚有 1 女,是穆斯林,還交往過歐美男友;另外,她也會講中文和打英文,所以他倆在溝通方面,基本上無障礙。這個印尼妹 D 奶身材火辣,翹臀和小麥色皮膚,他表示,「看得出來她很想嫁台灣人,終於在第 3 次約會把她推倒,跟她認識的 1 個多月裡,我就是大方請吃飯,帶她出去玩,上汽旅。」

▲網友認識印尼妹第三次約會就把人家推倒。(示意圖/取自pixabay)

這位印尼妹時常透露想結婚的想法,而他也很喜歡對方,一開始雖然避免親密接觸,但後來都放得很開,除了路邊阿桑會誇張女生很漂亮,甚至曾有路人阿伯曖昧地說,「吃這個很補!」

但是問題來了,他想答應印尼妹,不過不敢帶回家,因為怕被笑,萬一來台被歧視怎麼辦?於是他問有沒有娶東南亞的網友可以給他開示。

有網友認為「印尼妹不比越南妹好搞呀」、「印尼大部分都是穆斯林,她們的宗教傳統是不管你是娶或嫁,都要跟她們一起信穆斯林」、「娶這當然好,晚年看護沒煩惱」、「都常常跟人家那樣了啊,當然要負責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