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攻素食市場?德麥當勞首賣無肉漢堡 素菜單研擬中

▲隨著素食越來越風行,美國許多大型速食連鎖餐廳決定加入素食,包括麥當勞在內。(示意圖/取自Unsplash)
▲隨著素食越來越風行,美國許多大型速食連鎖餐廳決定加入素食,包括麥當勞在內。(示意圖/取自Unsplash)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速食餐廳也要賣素食了?隨著素食越來越風行,美國許多大型速食連鎖餐廳決定加入素食戰局,包括麥當勞在內,未來有可能販售。就算有素食朋友同行,聚餐去素食餐廳也不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由於植物性肉類替代品成為主流,連鎖速食店正在菜單中添加素食商品。包括 Del Taco 、漢堡王和紅羅賓等連鎖店與 Beyond Meat 和 Impossible Foods 食品公司合作,準備在美國推出無肉食品。而麥當勞和 Chick-fil-A 正在探索純素菜單項目, Chick-fil-A 在研究和開發階段,麥當勞而已部分販售無肉漢堡。

麥當勞執行長 Steve Easterbrook 表示,過去麥當勞擔心複雜性而避免添加無肉漢堡。然而隨著壓力升高,有些專家想知道該連鎖店是否可能改變態度。

Kalinowski 股票研究中心執行長 Mark Kalinowski 表示,麥當勞在美國推出無肉商品是遲早的事。「雖然不知道是從現在起10週或從現在起20年後,但麥當勞並不愚蠢,他們擁有大量資源。」

▲麥當勞最近在德國推出無肉的「 Big Vegan TS」。(示意圖/取自Unsplash) ▲麥當勞最近在德國推出無肉的「 Big Vegan TS」。(示意圖/取自Unsplash)

麥當勞最近在德國推出無肉的「 Big Vegan TS」,與雀巢公司合作製作以植物為主的漢堡。由於飲食選擇無肉的需求上升,此外最近南澳大利亞的素漢堡也在測試階段。

麥當勞表示,「市場決定對消費者最好的商品,在德國推出的 Big Vegan TS 就是一例」。

Beyond Meat 和 Impossible Foods 食品公司的管理高層都表示,速食業的的擴張還沒結束,將來會在市場上看到越來越多優秀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