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乘客光滑美背全都露 以往美照再曝光:露背是習慣

▲後座妹大方放送美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座妹大方放送美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天氣炎熱,台灣各地動輒飆破 30 度高溫。路人行人為了避暑,各自大顯神通想方設法「偷涼」。有網友就將自己遇到的火辣女乘客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只見一位坐在機車後座的正妹,穿著一件 U 型大挖背上衣,光滑裸背全都露,讓網友看得傻眼。還有網友發現這位正妹不是第一次在機車後座被拍,引發大家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乘客的大膽穿著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將超火辣女乘客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後,其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熱到衣服都融化了」、「這衣服穿反了吧」、「經濟真的很不好,只能穿這麼少的布料的衣服」、「可能是想做日光浴」、「是在做紫外線殺菌嗎」。

更有神通廣大的網友發現,這名火辣女乘客不是第一次在後座穿著露背裝,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把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之前便曾穿著鵝黃色細肩帶小背心,大方露出 4 分之 3 美背。舊照片被翻出後,有網友打趣說原來露背是習慣,「開始羨慕前座小哥了」、「看到她就知道夏天到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找出舊照片,比對機車與安全帽,原來這位正妹不是第一次在後座被拍下美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也有許多網友敲碗求正面照,尤其對於最新被拍到的這一張,不僅背部全裸、衣服沒有搭在肩膀上,布料看起來也十分垂墜,衣服為何不會整件滑下來引發網友好奇,大家都腦補認為火辣女乘客正面可能更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