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減肥!4星座「越胖越好命」 減肉等於斬好運

▲千萬別減肥! 4 星座「越胖越好命」,減肉等於斬好運。(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千萬別減肥! 4 星座「越胖越好命」,減肉等於斬好運。(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於吃貨而言,「忌口」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但誰說一定要瘦瘦的才好?唐代女性可是以肥為美的,身為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身材就非常豐腴。其實有些人因為自己肉肉的身材,反而帶來了許多好運,《星座好朋友》就整理出 4 大「越胖越好命」的星座,若你上榜了,那就千萬先別減肥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巨蟹座

許多巨蟹座稍胖的女生都是特別幸運的,除了很有富態,看起來還特別溫柔,因此總能招來不少桃花。她們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且一路上會有很多貴人的幫助,對巨蟹來說,「越胖運氣就越旺」,如果太瘦運氣反而會跟著縮水。

2.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非常注重「顏值」,當然對自己的身材也就相當要求,總是努力讓自己更瘦一點,不過其實有點肉感的天秤座,看起來會更有親和力,桃花運、財運及人際關係都會比紙片人好很多。

▲ 4 星座「越胖越好命」,減掉肥肉等於斬好運。(示意圖/取自pixabay)

3.射手座

射手座們一直以來都是最樂觀的星座,因為他們每天都保有一顆正面、快樂的心,也因為他們平時就比別人努力,所以運氣總比別人好。其實很多射手座都是圓圓的,這樣的體態不僅會讓射手座看起來更有福氣,而且很多人都喜歡和胖胖的射手座們在一起喔!

4.處女座

凡事都追求完美的處女座,都會崇尚當個「骨感美女」才不會被嫌胖,但他們卻不知道其實吃胖一點對他們來說運氣會更好,看起來也會比較好親近,過瘦的處女座會讓人感覺有點高冷、難親近,因此人緣方面相對較弱,不過若是身材微肉,看起來就可愛多了,人緣來了,運氣自然也不會太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