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來襲!浪貓媽媽不惜全溼 抱緊奶貓遮雨等待救援

他們說:「母貓將奶貓抱得緊緊的,就是為了讓雨水不要淋到牠們,這也是為什麼母貓身上濕淋淋的,但是奶貓們看起來就好很多。」 (圖/Sparkle Cat Rescue)
他們說:「母貓將奶貓抱得緊緊的,就是為了讓雨水不要淋到牠們,這也是為什麼母貓身上濕淋淋的,但是奶貓們看起來就好很多。」 (圖/Sparkle Cat Rescue)

文 / 寵毛網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屋主發現一隻浪貓在住家附近徘徊一陣子了,雖然問起附近住戶牠是誰家的貓咪,但一直沒有人認領。母親節前夕貓咪生下一窩小貓,然而暴風雨竟也同時來臨!貓媽媽將奶貓放在樹叢下,盡量讓牠們處在安全的環境,但是當地居民還是很擔心牠們的狀況,於是請來動物救援組織Sparkle Cat Rescue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parkle Cat Rescue志工Sarah立刻趕往現場,她說:「我們很擔心雨會越下越大,所以盡快趕過去,但是我一開始完全找不到媽媽,也沒看到小孩。」當時屋主也在附近尋找貓咪的下落,突然聽到旁邊的樹叢中有貓咪哭喊的聲音,他們趕緊跑過去! 

屋主說:「我們在大雨中鑽進樹叢下努力尋找牠們,當我們從泥水中將貓咪挖出來的時候,感動到幾乎都要哭了!」(圖/Sparkle Cat Rescue) 屋主說:「我們在大雨中鑽進樹叢下努力尋找牠們,當我們從泥水中將貓咪挖出來的時候,感動到幾乎都要哭了!」(圖/Sparkle Cat Rescue)

當他們找到貓咪時,看到母貓為了保護小貓,身上完全被大雨淋濕了。 

他們說:「母貓將奶貓抱得緊緊的,就是為了讓雨水不要淋到牠們,這也是為什麼母貓身上濕淋淋的,但是奶貓們看起來就好很多。」 (圖/Sparkle Cat Rescue) 他們說:「母貓將奶貓抱得緊緊的,就是為了讓雨水不要淋到牠們,這也是為什麼母貓身上濕淋淋的,但是奶貓們看起來就好很多。」 (圖/Sparkle Cat Rescue)

Sarah趕緊把牠們一家人帶到車上,要將貓咪們帶到寄養家庭,她說:「我們開車的時候,母貓一直不停清理著奶貓,還緊緊抱著牠們為牠們取暖。」 (圖/Sparkle Cat Rescue) Sarah趕緊把牠們一家人帶到車上,要將貓咪們帶到寄養家庭,她說:「我們開車的時候,母貓一直不停清理著奶貓,還緊緊抱著牠們為牠們取暖。」 (圖/Sparkle Cat Rescue)

母貓對奶貓的愛實在太偉大了! (圖/Sparkle Cat Rescue) 母貓對奶貓的愛實在太偉大了! (圖/Sparkle Cat Rescue)

母貓和牠的小奶貓們在寄養家庭得到良好的照顧,感受到安全與溫暖的母貓,還會開心地呼嚕呢! (圖/Sparkle Cat Rescue) 母貓和牠的小奶貓們在寄養家庭得到良好的照顧,感受到安全與溫暖的母貓,還會開心地呼嚕呢! (圖/Sparkle Cat Rescue)

還好有當地居民的關愛,和救援組織的幫助,母貓和小貓們才可以在寄養家庭度過溫暖舒適的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