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撞球比賽全歪樓!鏡頭邪惡視角讓人好想撞進洞

▲女子撞球比賽全歪樓,鏡頭邪惡視角讓人大喊:好想撞進洞。(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撞球比賽全歪樓,鏡頭邪惡視角讓人大喊:好想撞進洞。(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撞球這項運動大家應該不陌生,甚至各式各樣的撞球玩法都知道,而撞球桌邊的美女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別說當選手也是個正妹的時候。而網路上有一部韓國的女子撞球比賽影片,拍攝來自不同地方的美女比賽的情況,但網友們似乎都「重點誤」,看了都紛紛大呼,「這些美女打的是 Nine Ball,而我想打的是ㄋㄞ Ball」。



▲看著美女聚精會神的打出一杆,網友紛紛表示「我好像也很久沒打了」。(圖/翻攝自影片) ▲看著美女聚精會神的打出一杆,網友紛紛表示「我好像也很久沒打了」。(圖/翻攝自影片)

撞球是一種有多重玩法的技巧運動,其共同點是使用撞球桿撞擊一般為白色的母球,令其在撞球桌上滾動並撞擊其他球(子球),以達成特定目的。正所謂:「先禮後兵」,而影片的一開始,兩位美女都先跟彼此敬一個禮,然後開球時美女也記得保持良好姿勢,持桿手要跟兩腿保持三點一面。看著美女聚精會神的打出一杆,網友紛紛表示「我好像也很久沒打了」,就連旁邊觀賽加油的小伙伴也個個都是正妹,引人注目。

▲連旁邊觀賽加油的小伙伴也個個都是正妹,引人注目。(圖/翻攝自影片) ▲連旁邊觀賽加油的小伙伴也個個都是正妹,引人注目。(圖/翻攝自影片)

看完這ㄧ小段的比賽影片後,網友紛紛說「不要扯後腿!讓我來跟這些妹子打」、「我想進的洞不是在球桌阿」、「姿勢真得不錯,但還是需要我來幫忙調整一下」、「我還是看不到我想看得兩個球」、「真完美的緊身牛仔褲阿」,雖然大家的重點已經不在球賽了,但是打完記得要有禮貌跟對手道謝,這才是重點哦。

▲雖然大家的重點已經不在球賽了,但是打完記得要有禮貌跟對手道謝,這才是重點哦。(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大家的重點已經不在球賽了,但是打完記得要有禮貌跟對手道謝,這才是重點哦。(圖/翻攝自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