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有詭!自動轉台調音量 房客:夜晚還會傳出笑聲

▲北京一位崔姓男子家中的電視機,半夜會自動打開,並傳出詭異的笑聲及尖叫聲。(圖/翻攝《北京時間》畫面)
▲北京一位崔姓男子家中的電視機,半夜會自動打開,並傳出詭異的笑聲及尖叫聲。(圖/翻攝《北京時間》畫面)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電視機會傳出怪怪的笑聲,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男子,就碰上了這樣的怪事。他家中的電視機每到半夜1點,就會自動打開,並且還會傳出詭異的笑聲。原本以為是電視機故障了,沒想到換了新電視之後,怪事持續發生,讓他嚇的精神耗弱,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名崔姓男子表示,「我有時候比較晚睡,每次到了凌晨1點電視機就會自動打開,發出詭異笑聲,所以我現在晚上都要把插頭給拔走。」最可怕的是,電視自動打開後,不只會傳出笑聲,有時還會傳出奇怪的叫聲,而且還會自動轉台、調音量。

崔姓男子後來換了一台電視,換上新電視後,竟然自動關機,在場裝電視機的師傅也被嚇到。師傅表示,一開始以為是線路影響,但是把暗線改成明線後,依舊出現怪事,而且同一層其他住戶的電視都沒有問題,只有這戶出現怪事。

▲崔姓男子為了電視機的怪事苦惱不已。(圖/翻攝《北京時間》畫面)

崔姓男子不堪其擾,想說把電視機附近的干擾降到最低,因此關掉冰箱電源,同時把鑰匙、音響等全都放到別的地方去,但怪事仍然沒有停止。

這起離奇的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電視機每晚自動開機哈哈笑」、「是不是有人下載了手機遙控故意嚇人的...」、「要是我,我會嚇到不敢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