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警察當塑膠」派出所海報很兇 千人笑翻:有夠直白

▲(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政府機關似乎吹起一股親民風,總統蔡英文和網紅畫家合作大搞 kuso 推廣減稅政績,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逗趣的政令宣導影片。透過生動活潑的表達方式,拉近政府與民眾的距離。這波創意如今也擴散到基層單位,有網友發現高雄市新興分局的標語海報相當特殊,上面寫著「別把警察當塑膠」、「沒在跟你三泡兩泡」,讓網友大讚超狂、有夠直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拍下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的「暴力行為禁止」海報,分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並笑稱「現在警察也蠻會的。」只見海報上面寫著:

「 1. 本分局轄內風水佳,地理位置優越:有大同醫院、高雄地檢,另,市立殯儀館也離此不遠,動手前請先想好你的目的地。 2. 別把警察當塑膠!你敢打,我們就一定抓到你,沒有在跟你在三泡兩泡。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拍下派出所的宣傳海報,用字生動有趣,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新潮又有哏的用字讓網友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夠震撼」、「笑了,蠻白話的」、「忍不住的把大拇指豎起來了」、「打贏送法院,打輸送醫院!」、「沒死見法官,死了見法醫」、「以前一定當過 8 + 9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