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把「空罐放冰箱」 人妻好奇一問發現驚人事實

▲近來網路盛傳「腋下夾寶特瓶法」治鼻塞,日本節目及台灣網友半信半疑下,紛紛進行實測。(圖/ingimage)
▲近來網路盛傳「腋下夾寶特瓶法」治鼻塞,日本節目及台灣網友半信半疑下,紛紛進行實測。(圖/ingimag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的丈夫常常將喝完飲料的飲料罐放在冰箱,讓她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終於忍不住詢問,原來是一種都市傳說。她上網 PO 文後,竟然意外釣出許多有同樣嗜好的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爆廢公社》貼文,她表示丈夫都會把喝完的飲料罐再冰回冰箱,她好奇的問丈夫為什麼,但丈夫卻一本正經地回答「「這個妳就不懂了!這是一個都市傳說,只要你把空的紅茶罐放回冰箱冰,經過 7749 天之後紅茶就會再長出來」。

空的舊冰箱 ▲丈夫都會把空罐放回冰箱。(圖/資料照, 2019.02.13)

其他網友也現身說法,「我聽到是喝完的飲料放冰箱,底下還要壓一張百元鈔,隔天才會出現一瓶新的」、「還有剩一口魔咒,冰進去的就不會再拿出來了」。而女子則對丈夫說,「那……我跟你媽說說這個都市傳說好了!看她會說什麼~」讓老公直呼「老婆我錯了!我懶惰沒有拿去丟……老婆對不起啦!」

其他心有戚戚焉的網友也說,「我老公是會剩個幾滴,說要留一口給我喝」、「原來大家老公都一樣」、「懶得丟垃圾」、「我哥是飲料拿走,然後空袋子就放進冰箱」、「我老公也把空的東西放冰箱,他給我的答案是……這樣才不會臭掉啊」、「我家的是都喝到只剩一口,就真的那麼剛剛好剩一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