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兒子忽坐起鬼笑 笑聲帶哭腔令母毛骨悚然

▲小朋友玩累了,常會突然「路倒」睡著。(示意圖/pixabay)
▲小朋友玩累了,常會突然「路倒」睡著。(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位母親和兒子夜半熟睡時,兒子忽地爬起對著床頭鬼笑,又和空氣說話,讓這位母親相當害怕,將恐怖經歷PO上網。網友看到也毛骨悚然,有人甚至認為是卡到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母親表示,兒子熟睡到一半,忽然起身對著床頭笑了將近一分鐘,躺下去又持續一直笑,讓她全身發毛,「媽啊⋯⋯是有什麼東西在他旁邊是不是?」其實兒子的怪行為在睡前就有了,睡前母親做運動時,兒子問「旁邊的哥哥可以陪我玩嗎?」她還附上影片。

▲兒子半夜忽地大笑,讓母親毛骨悚然。(圖/截自臉書)

有的網友認為小孩可能卡到陰,「帶去收驚 +1 ,可能受到驚嚇或煞到」、「毛毛的」、「小時候天靈蓋未關,看的到等他大一點,可能就不會這樣了,也有可能是床母逗小孩」。不過也有人認為是正常行為「應該是做夢」、「玩太累啦」、「我覺得是白天玩太瘋或太累所以夜驚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