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娜美!韓正妹100%還原 胸前「核彈胸器」引人入勝

▲動漫《航海王》中的角色「娜美」,因為有著火辣身材,不僅腰圍超細、胸圍還超大,是不少宅男的夢中情人,而現實中居然也有「真人版娜美」。(圖/ YT LUMIERE BERRY )
▲動漫《航海王》中的角色「娜美」,因為有著火辣身材,不僅腰圍超細、胸圍還超大,是不少宅男的夢中情人,而現實中居然也有「真人版娜美」。(圖/ YT LUMIERE BERR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漫《航海王》中的角色「娜美」,因為有著火辣身材,不僅腰圍超細、胸圍還超大,是不少宅男的夢中情人,而現實中居然也有「真人版娜美」。近日在 YouTube 頻道上出現了一個韓國實況主,她突然心血來潮 cosplay 娜美,她的身材比例幾乎和動漫中的「娜美」一模一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直呼「好想被榨乾阿」。

▲韓國的實況主 LUMIERE BERRY 所扮演的娜美。(圖/ YT LUMIERE BERRY ) ▲韓國的實況主 LUMIERE BERRY 所扮演的娜美。(圖/ YT LUMIERE BERRY )



▲不僅身穿的胸罩,就連手臂上的刺青,BERRY都盡量塗的跟動漫中的一樣,妝容髮型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整理。(圖/ YT LUMIERE BERRY ) ▲不僅身穿的胸罩,就連手臂上的刺青,BERRY都盡量塗的跟動漫中的一樣,妝容髮型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整理。(圖/ YT LUMIERE BERRY )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韓國的實況主 LUMIERE BERRY 所扮演的娜美,可真是微妙微俏。就連事前的準備作業都要做得非常精細,不僅身穿的胸罩,就連手臂上的刺青,BERRY 都盡量塗的跟動漫中一樣,妝容髮型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整理,最後終於完成並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網友看了紛紛大驚,甚至有人表示「我活了這麼久,看過了這麼多 COS,這真的是最像的『真人版娜美』」。





▲她的身材比例幾乎和動漫中的「娜美」一模一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直呼「好想被榨乾阿」。(圖/ YT LUMIERE BERRY ) ▲她的身材比例幾乎和動漫中的「娜美」一模一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直呼「好想被榨乾阿」。(圖/ YT LUMIERE BERRY )

不過這名實況主 BERRY 已經結婚,甚至還生了小孩了,不過就算這樣,還是有大量網友紛紛都在影片下留下評論「胸部跟腰,果然是最難模仿的,其他靠化妝可以搞定」、「感覺好讚」、「人妻 Berry 就是讚」、「Berry 身材就是辣」、「最實用的實況主」、「我完全可以」、「老公好爽」、「她居然結婚生小孩了」、「她上半身的負擔真的太重了吧」、「娜美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