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按暫停結果自己開 女毛骨悚然罵地基主:我還沒看完

 Lenovo Smart Tab 2合1 平板電腦 + 專屬的SMART DOCK;產品支援Amazon Alexa 或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
Lenovo Smart Tab 2合1 平板電腦 + 專屬的SMART DOCK;產品支援Amazon Alexa 或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某日正在追劇,忽然有要事要出門,於是關掉平板。但回家後平板卻離奇的自動撥放了 20 分鐘,老公還抱怨她沒關平板,讓她懷疑是家裡的地基主作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追劇追到正精彩時,忽然有急事要出門,於是確定自己關掉平板,於中午 11 點外出,怎料下午 2 點回家後,老公卻抱怨,「平板為什麼不關還開那麼大聲?」讓她滿頭問號,打開查看後,發現平板已經自己撥放了 20 分鐘,但家裡卻連個人影都沒有。

▲女網友看劇到按暫停,平板居然自己開始影片。(圖/微軟)

又一日,女網友準備繼續追劇,按下暫停鍵起身沒多久,平板的劇又開始自己播,讓她懷疑地基主作祟,就對著空氣怒罵「祢能不能尊重我一下啊!平板是我的,劇也是我找的,不能等我來再看嗎?」講完後,身體右半邊狂起雞皮疙瘩,又罵地基主,「祢看就看一定要貼這麼近嗎?」最後惹惱了地基主,「於是我的右耳突然嗡一聲耳鳴,祂在罵我」。

後來女網友請了濟公開符,從此再也沒有地基主作祟的事情。有相同經驗的網友說,「確定是地基主嗎」、「怎麼確定是地基主」、「我家的地基主,喜歡看我睡覺」、「地基主無害啊。符對地基主無效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