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暴動想打籃球!球場驚見「大顆車頭燈」視覺震撼

▲籃球場邊幫忙加油的女孩們通常也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別說想學習打籃球的漂亮女孩。(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籃球場邊幫忙加油的女孩們通常也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別說想學習打籃球的漂亮女孩。(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男孩子都很喜歡打籃球,除了在場上男人之間的爭鬥之外,場邊幫忙加油的女孩們通常也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別說想學習打籃球的漂亮女孩。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連串的相片,相片中教練熱心的教導一位女孩打籃球,但是女孩穿的運動內衣疑似太小,「車頭燈」包不住,讓網友們紛紛歪樓「這教練是一次打三顆球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熱心的教導一位女孩打籃球,但是女孩穿的運動內衣疑似太小,「車頭燈」包不住,讓網友們紛紛歪樓「這教練是一次打三顆球吧」。(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教練熱心的教導一位女孩打籃球,但是女孩穿的運動內衣疑似太小,「車頭燈」包不住,讓網友們紛紛歪樓「這教練是一次打三顆球吧」。(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在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上最近 PO 出了一系列的照片。只見相片中,教練熱心的教導一位美麗的女孩打籃球,而那位女孩身材姣好,皮膚白皙。更重要的是,胸前有兩顆非常雄偉的「車頭燈」,這讓眾多網友紛紛不在乎教練是如何教她打球了,而是歪樓在這位美女的好身材上。更有網友神出這位美女的微博,原來是一位四川成都的健身女孩,她常常在抖音和微博上分享她的生活,姣好的身材更讓她的粉絲人數突破 3 萬人。

▲這位美女的微博。(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這位美女的微博。(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那位女孩身材姣好,皮膚白皙。更重要的是,胸前有兩顆非常雄偉的「車頭燈」。(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那位女孩身材姣好,皮膚白皙。更重要的是,胸前有兩顆非常雄偉的「車頭燈」。(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表示「這一定是犯規」、「愛打籃球是對的」、「運兩顆還太弱!這運三顆」、「我一定要打到這兩顆躲避球」、「這是帶球走步了吧」、「教練眼睛都不在籃球欸」、「我想撞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