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明日開展 科技如何結合時尚與旅遊是議題

▲邁入第五年的亞洲消費性電子展(CES ASIA)將於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圖/翻攝 CES ASIA網站)
▲邁入第五年的亞洲消費性電子展(CES ASIA)將於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圖/翻攝 CES ASIA網站)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代許多時尚服裝,開始導入科技元素,舉凡3D列印、燈光效果,以及新的材質取代傳統布料,都能見到科技正影響了時尚的元素。而亞洲消費性電子展更時於今(10)日宣佈,全球時尚領軍人物、著名時裝設計師 吳季剛、Yehyehyeh 創始人葉曉薇、中國知名時裝設計師 Masha Ma、 Ontimeshow 聯合創始人兼市場部總監謝夢韻、洽淘創始人宣政等,將一同在 2019 年的 CES Asia 展會上,討論科技與時尚之間的全新關聯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入第五年的亞洲消費性電子展(CES ASIA)將於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該論壇由與中國首屈一指的時裝展會 Ontimeshow 與 CES Asia 所建立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延伸而來,Ontimeshow 是時裝產業中專業、權威與國際化的核心平台。 產業專家們將在 6 月 11 日星期二上午 11:15 舉行的「時尚+科技=創新」專題討論會上發言。論壇將由時尚記者、 Yehyehyeh 創始人 Shaway Yeh 主持,深入探討科技與時尚產業的交集以及未來的市場發展方向。

CES 執行副總裁凱倫·查布卡女士(Karen Chupka)表示,時尚與創新出現前所未有的緊密相連,因為設計師和企業家們都希望透過技術來提升他們的創意視野,並發展他們的品牌。現 在每個公司都算是一家科技公司,我們歡迎這些創新者來到亞洲消費性電子展的舞台,因為他 們正在研究技術如何使時尚和設計界發生革命性的變化

已經邁入第五屆的亞洲消費性電子展將全面展示完整科技生態系統,打造品牌、促進合作,呈現亞洲消費電子領域的優秀產品。本屆展會將集中展示來自汽車技術、人工智慧、5G 等領域的最新創新成果,來自全球的初創企業也將帶來各自的創新產品 和服務。屆時,550 多家參展企業將齊聚一堂,其中包括 115 家初創企業。

此外,CES ASIA主題演講還聚焦旅行和旅遊技術創新,屆時將分享未來如何透過人工智慧、物聯網、5G 以及全球新創公司的創新方法來實踐旅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