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阿翔曾「密會謝忻48分鐘」!女方遭爆車內脫衣

▲浩角翔起的阿翔已婚約 8 年,卻被周刊拍到與多年密友謝忻接吻。(合成圖/翻攝自陳秉立、謝忻臉書)
▲浩角翔起的阿翔已婚約 8 年,卻被周刊拍到與多年密友謝忻接吻。(合成圖/翻攝自陳秉立、謝忻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仍不穩 降雨機率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3 )日鋒面來到台灣北部海面,配合西南風增強,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雨勢較為持續且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的降雨則較為局部、短暫,晚上開始隨著鋒面再度南壓,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出現短時強降雨的機率再度提高,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 23 至 25 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8、29 度,至於其他地方沒下雨時高溫可以來到 31、32 度。

阿翔曾車內密會謝忻 48 分鐘 女方遭爆在車裡脫光換衣

藝人阿翔為組合「浩角翔起」成員,與模特兒太太 Grace 結婚 8 年,育有 2 女 1 男,時常在臉書放閃,總是給人優質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沒想到他卻在昨( 12 )日被爆出偷吃謝忻,遭媒體目擊兩人在街頭熱吻,引發外界熱議。偷腥醜聞公開後,阿翔過去與謝忻的曖昧事蹟也再次浮上檯面。

阿翔老婆 1 個月前早知道:每天帶著「掃墓」決心回家


「浩角翔起」阿翔驚爆當街激吻謝忻,婚外情曝光,讓他的愛妻顧家形象全都毀掉,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而最讓人心疼的便是阿翔的老婆 Grace,甚至有網友發現,她上個月在臉書曾寫下「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更令人感覺她似乎早就知道老公出軌了。

▲阿翔和老婆以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圖/翻攝Grace臉書) ▲阿翔和老婆以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圖/翻攝Grace臉書)

反送中示威多人中彈血流滿面 香港電台司機傷重

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又稱「反送中」)昨( 12 )日下午起升級衝流血衝突,警方向示威者施放布袋彈、橡膠彈、催淚彈等武器,造成多位民眾中彈掛彩,血流滿面,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香港電台一名司機,他因頭部中彈命危。

▲香港警方暴力驅離示威民眾,傳出多人輕重傷。(圖/截自telegram) ▲香港警方暴力驅離示威民眾,傳出多人輕重傷。(圖/截自telegram)

香港自由彷彿已死!解放軍疑似換上港警服對港民搜身

香港的「反送中遊行」有百萬人上街抗議,反對港府通過《逃犯條例》。不僅國外媒體關注,連北京中南海也密切掌握。根據海外華文媒體《博訊網》11 日引述消息人士獨家報導,國家主席習近平認為香港有失控危險。因此命令共軍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嚴陣以待。而 11 日晚又傳出解放軍換上港警服對民眾攔查、搜身,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大量網友直呼「很難想像這種戒嚴竟然發生在香港,香港回不去了」。

▲解放軍疑似換上港警服對港民搜身。(圖/翻攝自范雲 FAN, Yun 臉書) ▲解放軍疑似換上港警服對港民搜身。(圖/翻攝自范雲 FAN, Yun 臉書)

反送中抗爭 蔡英文: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

總統蔡英文昨( 12 )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反送中抗爭,她認為香港今日的無奈,正映照出台灣現在擁有選擇的可貴,在此同時,我們更應該堅決守護台灣的民主和自由。

▲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回應反送中 韓國瑜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昨( 12 )日下午更爆發衝突,高雄念書的香港學生也在高雄文化中心發起「反送中集會」,現場聚集約 200 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香港政府,在無法達到香港社會多數共識前,應該暫緩立法程序。先加強溝通與對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高市府提供)

長榮航空回應長榮航空企業工會 做出五大聲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啟動罷工投票,開票結果已經取得罷工權,勞資雙方能不能在會前會取得共識,外界都相當關注,許多民眾更擔憂會影響到即將來臨的暑假出遊計畫。

日本新流行!珍珠奶茶「放手」喝挑戰 這會紅回台灣嗎


珍珠奶茶最近在日本超流行!當然珍珠奶茶其實已經紅了很久,但不確定為什麼,近期在日本又再次捲起珍奶熱潮,許多媒體雜誌紛紛針對珍珠奶茶進行報導。而推特更是掀起一波「放手喝珍奶」挑戰,最開始是有漫畫家畫了一張妹子把珍奶放在胸部上、無須用手拿就能爽喝的畫面,結果竟然引起許多巨乳妹放手挑戰。

▲日本推特上近日掀起一股女孩「放手喝珍奶」的挑戰,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ksperry_jj與@creamcandy123的推特) ▲日本推特上近日掀起一股女孩「放手喝珍奶」的挑戰,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ksperry_jj與@creamcandy123的推特)

KD 「阿基里斯腱受傷」恐毀前途!醫:是否回球場看四關鍵

金州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 Kevin Durant )在總冠軍系列賽第五戰帶著拉傷的右腿上陣,雖然他在首節就投進三顆三分球,拿下 11 分的亮眼表現,但在第二節進行一次變向運球時,他卻抓著右腳踝倒地不起,僅打不到 12 分鐘就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勢退場,穿著復健靴、拄拐杖離場。醫師表示,阿基里斯腱是否成為 Kevin Durant 運動生涯的殺手取決四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