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國道2號沿線 這裡親民價吸買氣

▲近南桃園交流道的桃園市龍安地區,機能成熟,房價又較市中心便宜。 (圖/信義房屋提供)
▲近南桃園交流道的桃園市龍安地區,機能成熟,房價又較市中心便宜。 (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橫越桃園市的國道2號,路線從桃園機場往東南連接入國道1號,貫穿大園、蘆竹、桃園與八德等區,不只是重要交通網絡,各交流道行經處亦多屬房市熱絡區域,以南桃園交流道因近桃園市中心的中正藝文特區、中路重劃區最為精華,鄰近的龍安地區則因房價相對親民,吸引許多自住客買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以東,為目前桃園市區最火熱的推案重鎮、中路重劃區,緊接著就到市中心最精華的中正藝文特區,成交單價逾25萬元,豪宅物件更衝上3字頭。但交流道以西則是房價相對親民的龍安地區,在重劃區新案帶動下,磁吸不少外擴而來的自住買方。

信義房屋桃園龍安店店長蘇詠嫻表示,龍安地區以龍安街為主幹道,國強一街最為熱鬧,行政機關、各類連鎖店家如85度C、家樂福便易購、屈臣氏、康是美等集聚,生活機能成熟完整,因夜鷺生態埤塘形成天然地理屏蔽,與市中心區隔成獨立區塊。

該區今年上半年來買氣佳,蘇詠嫻估房價在整體大環境帶動下,約較去年漲0.5%。其中屋齡3年內昭陽建設系列大樓行情每坪22~24萬元,因建商具口碑,推案時都快速售罄,目前中古市場釋出量不多;另如寶佳建設屋齡約3年的「中路御品」,帶裝潢戶別單價約22~23萬元,2房含車位總價660~710萬元,對比中路重劃區新大樓成交價每坪25萬元以上,較為平價。

另有屋齡16~18年的竹城建設系列中古大樓,因位精華路段,社區公設比24~25%較新成屋低,且逾240戶可壓低管理費,成交價每坪17~20萬元,買方接受度也頗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