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大叔超商圍爐吃鍋 萬人傻眼:全家就是你家

▲3 名大叔在超商吃火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3 名大叔在超商吃火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太狂!一名網友日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驚見 3 名男子在超商用餐區「開爐煮火鍋」,讓他看的目瞪口呆,大叔們不僅自備瓦斯爐,也有自行準備碗筷,照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破萬網友朝聖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真的全家就是你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 3 名中年男子在超商的內用座位用餐,桌面上擺著簡易瓦斯爐、鍋子和 1 瓶米酒, 3 人有說有笑,還自備碗筷邊吹冷氣邊享受火鍋,彷彿像在自家一樣。

照片一出也馬上被轉貼至各大社群平台,網友紛紛朝聖留言「這太前衛了拉!」、「真的全家就是你家!」、「充分展現廣告台詞的精神」、「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啊==」、「我們店還有人帶茶具來泡茶的,連顆茶葉蛋都沒有買」。

超商吃火鍋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大叔們「充分展現廣告台詞的精神」。(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人表示「全家也有火鍋料,生鮮區,還有飲料,缺什麼買什麼,真的挺方便!」、「如果食材全部在全家購買,也是促進消費成長」、「說不定那是店員的家人啊,或店長的朋友什麼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