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遇彪虎!騎到一半竄「猛虎」騎士嚇歪油門尬底逃跑

▲印度卻有騎士遇到「猛虎追騎士」,嚇的騎士當場油門催到底逃跑。(圖/翻攝自影片)
▲印度卻有騎士遇到「猛虎追騎士」,嚇的騎士當場油門催到底逃跑。(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車在路上真的無奇不有,遇到的情況可真是花樣百出,或許在一般道路上會遇到「狗追騎士」,但近日在印度卻有騎士遇到「猛虎追騎士」,嚇的騎士當場油門催到底逃跑,恐怖的過程被拍下上傳,還好最後有擺脫老虎的追擊,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直呼「超恐怖」。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的喀拉拉邦有 2 名男子雙載騎車行經慕善加野生動物保護區( Muthanga Wildlife Sanctuary )林間時,突然從樹林中竄出一隻老虎,瘋狂的追著騎士跑,影片中可以看到,老虎身軀矯健,快速奔跑的樣子嚇壞正在後座拍攝的男子,而駕駛機車的騎士則是油門催到底,大約 25 秒後才擺脫恐怖的「虎口」。

▲老虎身軀矯健,快速奔跑的樣子嚇壞正在後座拍攝的男子。(圖/翻攝自影片) ▲老虎身軀矯健,快速奔跑的樣子嚇壞正在後座拍攝的男子。(圖/翻攝自影片)

這段畫面也被森林及野生動物保會協會( FAWPS )分享並質疑「這就是印度的野生動物區管理老虎的方式嗎?」,更有網友指出,拍攝這部影片的人是森林管理員,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超恐怖」、「第一次看到老虎追車」、「看看老虎與機車媲美的速度」、「那隻老虎只是想討摸摸啦」、「從死亡之爪逃脫」、「應該是摩托車經過的呼嘯聲嚇到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