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老江湖!遇「正妹店員」靦腆男用「最強招術」撩到賴

▲美麗的店員總是讓人心動。(圖/麥當勞提供)
▲美麗的店員總是讓人心動。(圖/麥當勞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所謂「一見鍾情」有可能發生在路上與路人擦肩而過、通識課中陌生的同學或是幫你服務的店員,若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認識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位網友的事跡,為了加到「一見鍾情」餐廳女店員的 line,竟拿出「複寫紙」,描下 Line 的 QR code,讓他看傻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推特( Twitter )上流傳一張一位日本男子非常認真的在「畫」一個東西,原來經原 PO 的解說才知道,這位網友因為對餐廳的女店員一見鍾情,希望可以跟對方加 Line。但對方表示在工作,無法使用手機,因此婉拒。結果他竟然沒有放棄,直接拿複寫紙,畫下 Line 的 QR code,沒想到竟然真的「能掃描」,最後也給他加成功。這樣的行為感動眾多女網友,紛紛表示「我是女生都覺得浪漫,男生學起來」。

▲為了加到「一見鍾情」餐廳女店員的 line,竟拿出「複寫紙」,描下 Line 的 QR code。(圖/翻攝自推特) ▲為了加到「一見鍾情」餐廳女店員的 line,竟拿出「複寫紙」,描下 Line 的 QR code。(圖/翻攝自推特)

而其他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女生要的就是用心,描 QR code 比留自己的電話號碼或 ID 還要有心」、「我描圖技能沒點滿」、「求畫畫教學」、「我才不用為了加我的左手的賴畫畫呢」、「應該是你很帥,不是因為畫 QR code 」、「這招廢到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