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出新招!工會推快閃活動直到「團協簽訂」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至今( 3 )日已邁入第 14 天,情況越演越烈,勞資雙方尚未達成共識。(圖/翻攝自臉書)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至今( 3 )日已邁入第 14 天,情況越演越烈,勞資雙方尚未達成共識。(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罷工延燒第 13 天,至今勞資雙方都無法達成共識。今( 2 )日雖兩方將重新談判,但兩方人馬至今仍無法達成協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於今早也於臉書發布「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快閃活動」,表示將從 2 日起每天下午 4 時至 8 時發起「罷工快閃活動」,且直到團協簽訂完成才會停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罷工出新招!工會推快閃活動:直到團協簽訂
▲工會於今( 2 )日發布罷工快閃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長榮勞資雙方看似終於打破冰點,對於和解有著一曙光芒,但於 6 月 29 日的第一次談判中,即將簽署團協之際,雙方卻又因「秋後算帳」的問題喬不攏而宣告破局。今日雙方重啟協商,將進行第二次談判,但至此雙方仍各自講解,在協商上沒有真正實質討論。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今日於臉書專頁上 PO 文宣布,自 2 日開始將發起「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快閃活動」,於每天下午 4 時到晚上 8 時,空服員將會出沒在台北各地,其中包括西門町、公館、華山、師大、南西新光三越、信義威秀等地區,進行快閃活動。工會在此也向外呼籲「勞勞相挺,挺你牢牢」,更表示直到工會與長榮航空團體協約簽訂為止。除此之外,更向大眾表明「若在街上看到我們,請不要吝惜你的鼓勵!」


長榮罷工延燒至今,工會於今(2)日表示將發起快閃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今日晚間 7 時至 9 時,工會也預計將於凱道上舉辦遊行晚會,如果今日最終能協商成功將會舉辦「慶祝晚會」,反之若仍達不成共識,則改為「應援晚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