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勇警遭刺殉職 男留「死得好」引眾撻伐遭肉搜

▲年輕勇警遭刺殉職,男留「死得好」引眾撻伐遭肉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年輕勇警遭刺殉職,男留「死得好」引眾撻伐遭肉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鐵發生喋血案件,年輕警察為保護車上乘客,勇敢向前與持刀嫌犯對抗,但制伏中不幸被嫌刺傷,緊急送醫後仍不治。外界針對此事都表達哀悼之情,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於網上發表「警察死得好」言論,瞬間引起眾怒,更慘遭肉搜。昨( 4 )日該男子任職的農場也在臉書上發稿澄清,譴責該員工的惡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錢姓男子於勇警殉職案相關報導下,留下不當言論,引起網民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台鐵勇警殉職案許多人都為此感到不捨與悲傷,但日前一名錢姓男子於相關報導的文章下,留下「是警察死的好」、「誰叫他們找老百姓的麻煩還偷偷開紅單」,疑似因被開單而心生不滿的言論,立馬讓注意到的網友拍下存證,甚至發文表示「糟蹋警察」!

消息一傳出,立馬引起眾多網友撻伐,甚至揚言肉搜該名男子,將其個資傳送四處。除此之外,更有網友主動傳訊給錢男工作的生態農場質問「這是你們的員工嗎」?生態農場也注意到網友群起憤慨的情緒,於昨日發文澄清,且痛斥該名員工不當惡行。

該名生態休閒農場於內文中聲明,強調雖屬員工個人言論,但仍感到相當不恰當,現今該名員工已將留言刪除,也為他個人的不當言論於社群上公開致歉。

▲ 4 日該名男子任職的農場也發表聲明澄清。(圖/翻攝自生態休閒農場官網)

以下為聲明稿全文:

這份「關於 XX 員工私人不當言論之聲明」內容全文:

關於 7 月 4 日本公司錢姓員工由於個人情緒因素於社群上對於鐵路警察因公殉職之事件所發佈之不當言論,本公司予以強烈的譴責,該言論完全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經查明且主管對該員進行約談後,該員坦承其行為確為失當,已將留言刪除,並為自己的行為在社群網站進行說明道歉。

對於李姓員警所遭遇的不幸事件, XX 深感遺憾和惋惜,並強烈譴責加害者之行為。未來 XX 將會持續投身公益,以企業的角度為警界及社會貢獻棉薄之力。特此聲明。XX 2019 年 7 月 4 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