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眼正妹穿鏤空衣!手臂一擠「愛心雪白炸出」萬人狂暴動

▲萌眼正妹辣穿鏤空衣!手臂一擠「愛心奶狂炸」萬人狂暴動。(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竹內星菜)
▲萌眼正妹辣穿鏤空衣!手臂一擠「愛心奶狂炸」萬人狂暴動。(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竹內星菜)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日本一名漫畫家,因其火辣萌眼,以及姣好身材,立馬受到廣大網民注目,甚至稱其為「最可愛的漫畫家」。而近日這名女漫畫家也拍攝泳裝照登上雜誌,而其火辣尺度立馬讓她的人氣翻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漫畫家名叫「竹內星菜」,其以萌樣臉蛋,以及火辣傲人身材深受日本人喜愛,甚至因而被日本網友封為「最可愛的漫畫家」,這樣的高人氣讓她坐擁 1.7 萬多人的粉絲追蹤。

▲竹內星菜因其童顏萌眼,以及火辣身材受日本人歡迎。(圖/翻攝自推特竹內星菜)

近日她也首度以模特兒的身分替青年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JUMP 》拍攝 7 月號畫報,裡頭她首度穿上藍色泳裝中空泳裝,中間縷空的愛心形狀將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套平口紅色比基尼,也將她的傲人豐胸給擠出來。

而火辣宣傳照一 PO 出,立馬讓許多死忠粉絲紛紛讚賞「太可愛了,已經買了」、「一定會好好填問卷的」、「我買了!胸部和臀部都好美」。

萌眼正妹辣穿鏤空衣!手臂一擠「愛心奶狂炸」萬人狂暴動 ▲竹內星菜於推特分享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萌眼正妹辣穿鏤空衣!手臂一擠「愛心奶狂炸」萬人狂暴動 ▲(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竹內星菜也發文表示「第一次拍雜誌真的很開心」另外,她也發揮專長,將其他女星的泳裝照加工後製圖樣,並同時公開前後對比照。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黑色內衣的女模,就被後製成兔女郎模樣;而另一位身穿白色內衣的女模,則被加工成冰淇淋融化的模樣。

▲竹內星菜以其後製專長,將女模拍攝照片進行改造。(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竹內星菜)

▲(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竹內星菜)

創意十足的後製照片一出,不少網友大呼竹內星菜真的太有才,就連照片中的女星也在忍不住在留言表示「謝謝你,太有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