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沖繩戲水被海浪捲走 救女心切父親亡

▲台灣男子為救起遭海浪捲走的女兒,不幸在沖繩罹難。(圖/張志康拍攝)
▲台灣男子為救起遭海浪捲走的女兒,不幸在沖繩罹難。(圖/張志康拍攝)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民眾到海邊玩水要特別留意,以免稍未留意,就發生無法彌補的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媒體報導,當地時間7月8日上午 10 點 20 分左右,有民眾撥打 119 通報,有兩個外國人在沖繩縣本部町瀨底 Anchi 海灘東北方的海邊上漂流。溺水者分別是 43 歲台灣籍男子及 10 歲台灣女童,兩人的關係是父女。

▲日本媒體報導,台灣男子為救起遭海浪捲走的女兒,不幸在沖繩罹難。(圖/翻攝網路) ▲日本媒體報導,台灣男子救女喪命意外。(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這名台灣男子與家人朋友一塊到沖繩旅遊,8 日在沖繩的海水浴場游泳時,10 歲的女兒突然遭到海浪捲走,父親下水救援後也被捲走。兩人獲救後緊急送醫,女兒沒有大礙,但男子在當日 11 點 50 分因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當地消防單位表示,死亡的男性和女兒都沒有穿救生衣,瀨底大橋下事發現場海流很快,是當地人眾所周知的事情,男子為救起被海浪捲走的女兒,才會不幸罹難。

其實,沖繩只要是有救生員的海灘,大多都有租借器材的地方,請不要吝惜一點點租金,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好的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