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性尿尿威力極猛 紫外線照射最遠可射到91公分

▲英國衛浴業者模擬男性排尿的範圍。(圖/截自YouTube)
▲英國衛浴業者模擬男性排尿的範圍。(圖/截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衛浴業者進行一項男性習慣尿尿的調查,透過紫外線照射後發現,男性排尿的時候,微小尿液已經噴濺到馬桶周圍、地板、牆壁、衛生紙,甚至最遠能到 36 英吋(約 91 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衛浴業者 QS Supplies 針對 1019 名男性進行如廁調查,有高達 69% 的人站著尿尿, 31% 的人會瞄準馬桶後半部,如此一來這種方式的尿液回談率比較低。 QS Supplies 以紫外線照射模擬男性上廁所之後發現,就算尿道馬桶裡面,還會有微小尿液回彈、噴濺到周圍,甚至對準後半部還會產生更多回彈。



▲英國衛浴業者用紫外線照射男性尿尿的範圍。(影/來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而就算坐著尿尿也有可能弄髒馬桶或下方的前緣,不過噴濺的範圍比站著尿尿還乾淨。也就是說,不管瞄準馬桶哪裡,總會有一些液體噴濺到馬桶周圍。另外,荷蘭一項研究指出,男性坐著尿時,膀胱裡的殘尿會比較少,而且排尿量會增加、尿速也更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