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吃了女友表姐 內行人一看「美臀照」揭真相:醒醒吧

▲一名男大生自爆吃了女友表姐,結果網友看完照片全傻眼。(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一名男大生自爆吃了女友表姐,結果網友看完照片全傻眼。(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背叛女友偷吃就算了,對象竟然還是表姐?一名男大生日前在《 Dcard 》發文表示,自己女友的表姐因為考試到他的宿舍借住,結果兩人不慎擦槍走火,他也發出女友表姐穿情趣內衣的照片,結果貼文一出,許多老司機紛紛回應「醒醒吧!這屁股根本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就覺得表姐因為考試到我宿舍借住可能會出事!」原 PO 發出照片指出,他和女友表姐一時忍不住,不小心擦槍走火發生性關係,且女友表姐還穿上女友的情趣內衣大玩 cosplay 。

結果貼文一出,馬上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的人皮膚有些粗糙,且從照片看來臀部也佈滿了雞皮疙瘩,胸前更是平坦到根本沒有任何女性特徵,認為應該是男扮女裝。
▲眼尖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男生的屁股。(圖/翻攝 Dcard )


許多卡友也瘋狂留言「還想騙啊!這就是男生啊」、「是表哥吧!」、「請不要玩弄女性的情趣衣物,謝謝」、「這個雞皮疙瘩,我看了好怕,還有腳底是經過什麼磨練嗎?」、「醒醒吧!你沒有女友」、「還在睡嗎?」、「原 PO 該不會是你自己吧哈哈」、「這個屁股真的不行ㄟ」。
▲卡友紛紛看完照片後笑稱「是表哥吧」。(圖/翻攝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