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有才!陸男花4天 廁紙上繪水滸傳108將

▲韓旭因在衛生紙上作出 7 公尺多的畫,開始在大陸網路走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韓旭因在衛生紙上作出 7 公尺多的畫,開始在大陸網路走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這位年輕人真有才華!遼寧一位名叫韓旭的男子,近日因為在衛生紙上作出長達 7.56 公尺的迷你畫作,而在網路上開始有了名氣。綜合陸媒報導,韓旭 22 歲,剛從大學畢業,因為從中國四大古典文學之一的《水滸傳》得到靈感,竟突發奇想,要把書中提到的 108 將通通畫在衛生紙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衛生紙尺寸面積又窄又小,光是要把一個人物畫完,就要耗費不少力氣,但韓旭還是很有耐心的把每位人物依其特徵、裝扮都畫好,畫完還在旁邊寫上他們的姓名。

韓旭聲稱,完成畫作花了他三天三夜,除了吃飯睡覺,其他時間幾乎都拿來畫畫了;還說「視頻放上去後好多網友說想買我這幅畫,然後我沒捨得賣」。

▲韓旭的廁紙畫獲得網友讚賞。(圖/翻攝自微博) ▲韓旭的廁紙畫獲得網友讚賞。(圖/翻攝自微博)

視頻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讚他有才,並分享到自己的社群網絡,但也有人調侃,說他這廁所上的未免太久了吧!

▲在衛生紙上畫了 4 天,網友:「廁所上好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