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特色美食節漁夫鍋選拔 嚴選基隆味鍋物霸主

▲冬天是基隆海鮮漁獲味鮮肥美的季節,吃漁夫鍋絕對物超所值。(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冬天是基隆海鮮漁獲味鮮肥美的季節,吃漁夫鍋絕對物超所值。(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2019基隆特色美食節漁夫鍋的選拔,今年規劃民眾參與並開放線上票選選出網路人氣獎,從中抽出漁夫鍋特派員擔任評審,嚴選最貼近民眾口味、最代表基隆的鍋物霸主;市長林右昌與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歡迎各路的料理好手,一同來P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歡迎各路的料理好手,報名2019基隆特色美食節漁夫鍋的選拔。(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漁夫鍋知名度打開,民眾詢問度越來越高,夏天來基隆玩水、吃美食玩一夏,冬天是基隆海鮮漁獲味鮮肥美的季節,吃漁夫鍋絕對物超所值;今年活動不只在地業者參加,也歡迎外縣市餐廳業者參賽一起創作。

林青海說,今年將競賽的場地從室內移至碧砂漁港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30日止,邀專業評審團透過書面審查篩選15組隊伍參賽,9月10日官網公布入選結果,9月28日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發掘基隆最對味、最獨特漁夫鍋。

競賽的方式,號召店家以團隊非個人的方式進行報名外;競賽中運用至少兩種以上基隆當地的海產做搭配,結合著基隆獨特海產的美食與創意,讓民眾看見漁夫鍋更多樣貌,也讓嚴選漁夫鍋的好味道,繼續於各個入選店家進行販售。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賽,除頒發奬盃外,第一名至第三名依序可獲得12000、10000、8000元,六名佳作可獲獎金3200元;更多活動的內容,可上基隆特色美食節官網及FB粉絲專頁「早安基隆」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