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韓旅遊買票必選 KKday? 行家揭密「佛心主因」

▲因近幾年出國旅遊興盛,許多人會藉由網路購票平台買票。(圖/取自 KKday Youtube )
▲因近幾年出國旅遊興盛,許多人會藉由網路購票平台買票。(圖/取自 KKday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出國旅行興盛,許多人會在旅行前訂購當地名勝景點的門票,除了由旅行社代買以外,網路上最近也掀起一陣網路訂票管道,其實廣為人知之一的訂票神器,就是 KKday !不過針對此平台,就有網友提出疑問, KKday 到底好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出國前,都會事先訂好門票,方便旅行進行。 (圖/取自 pexels )

日前批踢踢八卦版上,有網友表示最近出國旅遊相當盛行,知道有些人都會透過網路銷售平台訂購票券,但購票平台琳瑯滿目,讓他不知道該使用哪個?對此,向廣大鄉民提出問題「大家比較推薦哪個啊?感覺都差不多啊?有沒有人分析一下啊」?


▲ KKday 近年來相當興盛,更是許多來出國必用的訂票神器。(圖/取自 KKday 官網)

貼文一曝光,就引起相當多人討論,其中有不少行家紛紛直言 KKday 的實用性,直言 KKday 相當好用,而且價格相當便宜,雖然不能肯定價格是業界最低的,不過它的方便性真的讓旅客在訂票時省了許多麻煩。

除此之外,有許多人更推的就是 KKday 的客服效率,紛紛直言「 Kkday 品質好,客服回覆快」、「 KKday 客服蠻好的,回應也快」、「曾經 KKday 把我的活動出包過一次,但是退款跟客服都算迅速」、「 KKday 的線上客服回答滿快的」、「 KKday 客服聊天系統好用」認為 KKday 的銷售後續處理相當了得,也是推薦給原 PO 一大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