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人氣網紅落漆!美照「P到筷子變形」被譏:神秘51區

▲女網紅修圖修到筷子變形,網友看傻眼。(圖/臉書)
▲女網紅修圖修到筷子變形,網友看傻眼。(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網紅「楊寶貝」(楊虹玲),經營的YouTube頻道常分享旅遊、感情Q&A等影片,擁有近50萬訂閱數,人氣火熱,日前她在臉書放上在台南喝牛肉湯的美照,手中筷子修圖修到整支變形,遭網友狠酸「有考慮筷子感受?」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寶貝外貌甜美,人氣不俗。(圖/臉書) ▲楊寶貝外貌甜美,人氣不俗。(圖/臉書)

楊寶貝29日PO出享用牛肉湯的照片,只見她左手拿著筷子噘嘴裝萌,牛奶美肌、水汪汪大眼十分可人,不過網友驚見她手中的筷子呈現波浪狀,疑似美圖過頭,留言狂酸:「台灣神秘51區-Chapter筷子黑空間」、「你有考慮過筷子的感受嗎,沒有你只想到你自己」、「連牆紙(壁紙)都歪了」 、「p圖了也不見得好看,證明app都救不了你」!

▲楊寶貝美照修到失真,手中筷子扭曲變形。(圖/臉書)

見到酸民批評,楊寶貝坦承不諱,親自回覆網友,「yes,筷子歪了!yes,我手臂超粗的!yes,我需要人教我修圖,大家笑到開心就好,能帶给大家歡笑是我們youtuber的責任!」更大氣表示,「像我這種過氣的老網紅,只能靠這種修失敗的照片來博取大家的關注了!」

▲楊寶貝自我解嘲,大氣回應酸言。(圖/臉書)

對她以自嘲的方式化解尷尬,不少網友出言緩頰,「這世道哪個女生沒修圖,就連男生都美顏p圖的」、「我的手臂也很粗」、「真人好看就行」、「我覺得很可愛耶」、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是覺得幹嘛要修圖,都已經很漂亮了」!(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