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大貓熱愛吸人手手 黑豹:「朕還是寶寶啦!」

黑豹超愛吸吮照顧員的手手,表情很陶醉!(圖/翻攝自Youtube@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黑豹超愛吸吮照顧員的手手,表情很陶醉!(圖/翻攝自Youtube@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文 / 寵毛網

你家也有愛吸手手的貓咪嗎?有些幼貓如果無法從母貓那裏獲得足夠母愛,長大後當遇見無法滿足慾望或是想要減壓的狀況時,就會靠吸肉球、主人的手、毛毯等等來紓壓,而這樣的行為連竟然連充滿威嚴的黑豹也不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常我們知道有些貓咪喜歡吸人類的手指,像這隻名叫Romeo的貓咪就是,瞧牠吸的多麼認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man always at my service ?? #piercingeyes #nappytime #fataliciousromeo . . . For licensing or usage, contact licensing@viralhog.com

Romeo.(@fataliciousrom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在美國以及墨西哥的全球最大大貓庇護所「Black Jaguar White Tiger」有一隻黑豹Kal El很有趣,牠顛覆大家對於黑豹霸氣又兇猛形象,只要看見照顧員來,心智年齡馬上退縮成小奶貓,不斷要求人家給牠吸手手……

霸氣大貓熱愛吸人手手 黑豹:「朕還是寶寶啦!」 黑豹:泥今天怎麼那麼晚來?那偶要多吸一點!(圖/翻攝自Youtube@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霸氣大貓熱愛吸人手手 黑豹:「朕還是寶寶啦!」 居然陶醉到露出小牙牙!(圖/翻攝自Youtube@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霸氣大貓熱愛吸人手手 黑豹:「朕還是寶寶啦!」 黑豹:恩恩就是J個味兒,啵棒der!(圖/翻攝自Youtube@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將近一分鐘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的回響,表示:「原來大貓也會吸手收!」、「根本就是小貓咪」、「看牠吸手手好療癒」、「這不是黑豹,絕對是黑貓假扮的!」、「超級塞奶,已融化!」,不過畢竟黑豹還是充滿野性,Kal El是因為與照顧員感情很好所以才有這樣的行為,如果在其他地方看見黑豹千萬不要傻傻地以為牠們都會吸手手啊!

來看看Kal El吸手手的影片,相當療癒呢!(編輯:陳珮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