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鯨動海灣 澎湖國際燈光節15米巨鯨驚嚇爆表

▲澎湖國際燈光節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將以最震撼的視覺感官呈現在遊客眼中。(圖/澎管處提供,2019.08.02)
▲澎湖國際燈光節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將以最震撼的視覺感官呈現在遊客眼中。(圖/澎管處提供,2019.08.02)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澎管處舉辦的第四屆「澎湖秋瘋季」即將開跑,其中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於8月17日至11月2日,於澎湖縣觀音亭休憩園區揭開序幕;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將以最震撼的視覺感官呈現在遊客眼中,希望大家千萬別錯過來澎湖「風」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80205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於8月17日至11月2日,於觀音亭休憩園區揭開序幕,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將以最震撼的視覺感官呈現。(圖/記者張塵攝,2019.08.02)

今年的4大燈光展演主題分別為光耀菊島、鯨動海灣、隱匿之海、福耀龍宮門,從8月17日至11月2日的每周四、五、六輪流上演。4個展演以「龍宮」為核心,串成一段完整故事,從龍王守護菊島的傳說開始,穿越龍宮、召喚鯨魚,最後欣賞海底的奇幻仙境,各階段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科技,燈光隨著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將帶給遊客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饗宴。

108080204
▲立委楊曜力促燈光節的活動推動,期間串聯澎湖各界所舉辦的各項觀光行銷與賽會活動。(圖/記者張塵攝,2019.08.02)

8月2日記者會澎管處邀集澎湖縣縣長賴峰偉、立委楊曜、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工策會總幹事洪疇雲等貴賓出席參加,記者會現場推出「秋季樂遊澎湖」CF影片,透過影片告訴民眾,秋遊澎湖超推薦的五大旅遊行程。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燈光節的活動長達3個月,期間串聯澎湖各界所舉辦的各項觀光行銷與賽會活動,包括澎縣府的「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湖西鎮好玩體驗活動」、「滬外教學-吉貝石滬環境教育」、「2019國際風浪板系列賽」、「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系列活動陸續登場,活動豐富且具澎湖在地特色,秋遊澎湖,不熱才能玩得更樂。

另眾所矚目的「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也將會在11月3日正式起跑,豐富活動資訊歡迎上到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是上到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洽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