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平台開打!熊貓大戰優步 下午熊貓撞熊貓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美食越來越多,甚至有外送員為了趕時間發生交通意外。有網友在臉書分享 2 間外送平台的機車發生車禍,引發網友討論「同行相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晨發生uberEAT和Foodpanda外送員相撞的意外。(圖/截自臉書)

外送平台越來越多,網友就分享外送員發生車禍的照片,其中一張是 uberEATS 外送員撞到 Foodpanda 外送員,有網友就打趣說「最強對決」、「同行相忌」、「要打,去練舞室打」、「氣勢不能輸,拼了」。


▲下午又發生Foodpanda相撞。(圖/截自臉書)

甚至還有網友分享同樣是 Foodpanda 平台的外送員發生車禍,「本是同根深 相撞何太急」、「起內訌了」、「居然內鬥」、「早上熊貓撞優步,現在熊貓撞熊貓」。有網友也指責外送員的亂象,為了趕時間,常發生外送員違規、車速和蛇行鑽車縫的情況。(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