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系統大故障!點餐扣款卻沒送到 臉書被大洗版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民眾對美食外送依賴越深,但今( 3 )日外送平台 foodpanda 卻發生疑似系統故障的事件。顧客已付款的訂單超過 1 小時卻還沒送達,也沒辦法取消。民眾湧入臉書抗議,但 foodpanda 似乎沒有任何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晚間, foodpanda 疑似系統故障,訂了餐點卻遲遲未送到不說,還提前在信用卡扣款,使得民眾不滿湧入臉書抗議。「昨天晚上 8 點半左右訂餐, 11 點半跟我說東西到了」、「太詭異了!我剛剛訂了餐、信用卡也扣款了,但是卻追蹤不到訂單?」、「以為沒訂單成功,結果卻送來了,且後面還有幾筆訂單無法取消,更無法聯繫客服」、「用了那麼久的熊貓這一次讓我太失望了」。

而也有店家不滿,「應該是熊貓的系統當機了 1 個多小時,變成顧客下單但是外送員跟店家通通沒有接到單,等到系統恢復,就整個大錯亂了,我們明明 9 點打烊,為了訂單也是 10 點才下班」、「叫的那件餐廳打過去說打烊了,然後現在他還在 9 分鐘後送到,我已經等了 2 小時了」。

▲foodpanda系統故障,客人湧入臉書抗議卻沒人理會。(圖/截自臉書)

而 foodpanda 的客服似乎跟著休假,沒有任何人處理,有網友就怒嗆「真的是有夠扯,系統有問題又沒辦法聯絡客服,現在是強迫消費者為你們的問題買單嗎」,還有人留言說要改用別家「只好改叫 Ubereat 了,熊貓就算維修好了就直接拒收」。(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