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乖乖牌妻子幸福美滿 7年後竟發現她的驚天真相

▲結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結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妻子結婚 7 年,生有 2 個孩子可謂五子登科,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然而幾周前卻得知,妻子在結婚前的過去更加激情,讓他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 Mobile01 》貼文,表示和妻子認識 1 年半後結婚, 7 年來生了 2 個孩子,過得幸福美滿。無意間得知,妻子婚前的情史「她高中時期就開始談戀愛,還有發生性行為,而且...我是他的第 5 任男友」讓他心中產生芥蒂,不知道未來要怎麼過下去。

▲網友結婚七年後,發現妻子婚前竟是玩咖。(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原來他出生於一個保守的家庭,只交過一任女友,且妻子看起來像是乖乖牌,沒想到反差這麼大,但為了孩子,他打算「原諒她」。但他的疑慮被網友撻伐,「你真是莫名奇妙,好日子過太久了?」、「你要原諒她?她又沒有對不起你,你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阿」、「好好經營現在的生活才重要」。也有人勸他說,「誰沒有過去?更何況別人講什麼你都信,真不知道講的那人居心何在,聰明的男人會繼續愛自己的老婆,使自己成為她的最後一個」。(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