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祕密交往一年被抓包 父親竟硬上:讓妳知道男人的好

▲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意識到自己是同性戀,高中時期和女友交往,由於家人相當傳統,交往一年後被發現。被發現後父親沒辦法接受,甚至還趁著酒意說「會變成同性戀就是不知道男人的好」就將她性侵。之後父親就食髓知味,連續性侵好幾次,直到她大學搬走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DCARD 》表示,自己高中時期和一個女生祕密交往,「畢竟同性戀還是很多人沒辦法接受」,但家裡老一輩的人不太能接受「老一輩的想法,說同性戀很噁心,好好的一個人,就應該要有正常的性向才對」祕密交往一年後東窗事發,家人完全不能接受「說我繼續跟那個不男不女交往就要把我趕出去」讓她很害怕也很傷心。

▲女網友表示自己被家人發現是同志後,父親竟然硬上她。(圖/截自Dcard)

直到有一日父親喝了酒,闖進她房間,「他開始大罵我,說我沒用,是個骯髒的女人」接著就把自己衣服脫光,化身成鬼父硬上了自己的女兒。還說「你啊會變成同性戀就是不知道男人的好,才會去找女人,我就要讓你體驗男人才做到到的事情」任她大聲呼救,爺爺奶奶都不願意去救她。完事後她表示「好噁心,當下整個反胃,快吐出來,心好痛,怎麼會有爸爸可以變態到這樣,強姦自己的女兒?」事後爸爸還動手動腳,讓她相當不舒服,只好和自己的女友分手。她表示「同性戀又怎麼樣?總比那些說異性怎樣好的人卻又做出下三濫的事來的好吧?」

網友看完也很不捨,「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受了委屈,但卻因為某些關係而不能說出來」、「強姦自己的小孩是世界上最不要臉的事情」、「無法想像原 po 經歷了多大的痛苦」。也有人鼓勵她報警「你不應該受到這種噁爛的對待,這種人就是要受懲罰」、「這是犯罪」。(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