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口蜜餞包藏「一粒眠」 海關攔下3萬顆

▲航警局與台北關聯手偵破利用蜜餞出口名義夾藏3萬多顆「一粒眠」毒品案。(圖/航警局提供)
▲航警局與台北關聯手偵破利用蜜餞出口名義夾藏3萬多顆「一粒眠」毒品案。(圖/航警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利用蜜餞想闖關出境的3萬多顆「一粒眠」,終究逃不過航警以及海關的法眼,在今年5月8日於桃園機場航郵中心被查獲,同時並循線在彰化鹿港逮捕2名許姓嫌犯,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警局指出,今年的5月8日航警安檢大隊及台北關快遞機放組關員於桃園機場航郵中心執行檢查作業,發現2個寄往大陸東莞,申報為蜜餞的空運包裹內容物相當可疑,開箱檢查發現鋁箔包裡面全部裝著「一粒眠」,總共30,200粒,毛重9057公克,市價估計超過600萬元。

警方後續也循線到彰化縣鹿港鎮逮捕了涉嫌寄送郵件的許姓男子,7月24又逮捕另一名許姓男子到案,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專案小組並將持續向上溯源,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