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去看牙醫森77 狗狗眼角含淚牆角畫圈圈

無論默蒂瑪怎麼叫牠,弗里茨就是一直故作冷漠裝作沒看到她。(圖/Bret Mortimer)
無論默蒂瑪怎麼叫牠,弗里茨就是一直故作冷漠裝作沒看到她。(圖/Bret Mortimer)

文 / 寵毛網

毛孩的心思其實都是很細膩的~默蒂瑪和愛犬弗里茨感情非常好,她每天都會開車帶著弗里茨到附近的狗狗公園盡情奔跑,牠每次去都非常開心,也會迫不及待等待隔天的到來。一天默蒂瑪帶著牠上車,天真的弗里茨以為他們和往常一樣要到公園裡玩,但是這次牠錯了! 默蒂瑪說:「我從來沒帶牠去看過牙齒,但我聽說牙齒不健康不只會讓牠生病,也會降低牠的壽命,為了讓牠可以健健康康和我一起長久生活,所以那天我才會預約獸醫幫牠檢查牙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背叛我!被騙去看牙醫森77 狗狗眼角含淚牆角畫圈圈
弗里茨總是喜歡黏著默蒂瑪,樂觀的牠最愛露出大大的微笑。(圖/Bret Mortimer)


不過弗里茨似乎不這麼想,當默蒂瑪在療程結束後去接牠時,牠的不滿全都寫在臉上了! 無論默蒂瑪怎麼叫牠,弗里茨就是一直故作冷漠裝作沒看到她,還一直轉頭就是不想跟她對到視線,即使默蒂瑪開始開車牠還是決定要耍自閉,把腳腳撐著車門,就是要背對她。

 





默蒂瑪說:「我覺得牠冷漠的眼神就像在跟我說:馬麻,你背叛我!」還好弗里茨的不滿並沒有持續太久,在默蒂瑪不停撒嬌之後,弗里茨似乎也願意釋懷了,當他們到家時,弗里茨又變回往常那個愛笑又天真可愛的樣子!隔天當默蒂瑪要帶牠去公園時,弗里茨竟然表現得一點也不興奮,反而狐疑地看著默蒂瑪,不過在放風結束之後,弗里茨大大的笑容又回到臉上,開心地看著馬麻了!



你背叛我!被騙去看牙醫森77 狗狗眼角含淚牆角畫圈圈
到公園前(左):你是不是又要騙我!倫家不會再被騙惹!



公園玩完要回家(右):謝謝馬麻~今天玩得超開勳滴~~



(圖/Bret Mortimer)


默蒂瑪載弗里茨回家的影片一被上傳到網路上,短短幾天就有超過兩百萬人觀看,許多人笑說:「這根本就是跟男友賭氣時的我!」讓默蒂瑪覺得很有趣,雖然弗里茨的反應一度讓默蒂瑪覺得心碎,但是她也了解牠一定度過了煎熬的一天,因此一點也不怪牠。不過不管如何,默蒂瑪認為自己是為了牠的健康好,希望牠能夠慢慢釋懷,這樣他們未來才可以一起好好健康地生活下去!(編輯:李家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