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變消波塊! 館長槓上顏清標「我要跟標哥拚了」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館長陳之漢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圖/飆悍館長
YouTube)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館長陳之漢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圖/飆悍館長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槓上顏清標?他日前宣布「要跟標哥拚了!」原來是為了以後要開賣「館長」水餃,和顏清標的「標太郎」水餃一較高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這幾年人氣高漲,除了健身房本業以外,還經營服飾、串燒等副業,甚至擁有專門販賣雞胸肉、冰淇淋等物的食品品牌。此外,與台灣蜂農合作,賣蜂蜜水產品。日前他在直播中預告,將要推出麻辣蜂蜜烤位的乾拌麵。另外,他表示自己要開賣「館長」水餃,準備和顏清標拚了「沒有錯!我要跟標哥拚!」還說「水餃這東西好做,我跟大家保證,便宜好吃料多味美。」

▲前立委顏清標曾有自營水餃品牌。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委員顏清標除了擔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以外,今年還推出自營水餃品牌「標太郎」引發熱烈討論。(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