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死」只為賴帳! 全家傾力配合演出辦葬禮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位女子自導自演一場鬧劇,企圖抵賴掉近 1350 萬元的巨額債務。(圖/來源於網路)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位女子自導自演一場鬧劇,企圖抵賴掉近 1350 萬元的巨額債務。(圖/來源於網路)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中級人民法院在二審判決中維持原判。事件的起因還要從 2017 年 5 月 18 日說起,在這一天,一對老夫妻白髮人送黑髮人,為「跳河自殺」的女兒鄧嬌(化名)辦了一場風光的土葬葬禮。鄧嬌的「死亡」看上去很真實:下葬的地點在奶奶家的後山,下葬當日不僅家人哭得死去活來,甚至還擺了酒席宴請村裡來幫忙的人。然而,這不過是鄧嬌自導自演的一場鬧劇,企圖抵賴掉近 1350 萬元的巨額債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嬌想要通過跳河自殺假死躲避債務。(圖/來源於網路)

2015 年時年 23 歲的鄧嬌從一家裝飾公司離職,之後開始打著裝飾公司職員的幌子向他人借錢,承諾給對方高額的利潤,至 2017 年陸續騙取共計 1323 萬元,並將騙來的錢財用於償還舊債、賭博及個人消費。但債務累積越來越多,借新錢越來越難,鄧嬌壓力精神壓力越來越大,曾想過一死了之。她偶然在網上看到了通過假死躲避債務的訊息,決定效仿,請求男朋友和父母一起配合自己演一場戲。父母本來不同意,但捨不得她真的死掉,便同意女兒假死,商議後決定採用跳河,找不到屍體,土葬的方式來進行。

2017 年 5 月 18 日是鄧嬌「死亡」的日子。當天晚上,鄧嬌父母連夜趕到事發地,下河假裝尋找女兒屍體,一會就停止了尋找,並在淩晨時買了一口棺材,在棺材裡放了一個大石頭及衣服,假裝女兒的屍體就在棺材裡,並稱其女兒鄧嬌在某河邊跳河自殺了。鄧嬌父母認為只要女兒銷戶,外面要債的人就找不到她了。最後事情敗露,今日鄧嬌以犯詐騙罪,被湖南省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二審判處有期徒刑 13 年,剝奪政治權利 2 年,並處罰人民幣 8 萬元。于浩(鄧嬌男朋友)因犯包庇罪,判處有期徒刑 1 年,緩刑 2 年。鄧嬌父親犯包庇罪,判處有期徒刑 10

個月,緩刑 1 年。母親犯窩藏罪,判處有期徒刑 6 個月,緩刑 1 年。


▲鄧嬌父母為鄧嬌置買棺材並舉行了風光的土葬。 (圖/來源於網路)

看到這個事件網友紛紛表示「拍部電視劇吧,導演演員都有了!」、「太匪夷所思了!但是後來怎麼發現她沒真死的呢?」、「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以假死來達到賴帳的目的!實在可笑,可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