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5年鼓起勇氣告白 女生的答案卻讓他傻眼

▲網友普遍認為逛IKEA能增進感情。(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網友普遍認為逛IKEA能增進感情。(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暗戀一個女生 5 年,終於在七夕當天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女生最後的答案讓他相當傻眼,讓他崩潰的說「我竟然花了 5 年的時間喜歡這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告白前在腦海中演練了各種各樣的可能,「可能困擾、可能尷尬、可能不知所措,也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可能,妳會緊緊抱住我。」不過女生卻一臉惱火的說「憑什麼啊 ? 你長得又不帥」、「幹嘛不找醜一點的告白啊,不知道我會困擾嗎」。

▲七夕情人節就在今天,許多情侶都會在今天約會慶祝,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會選在今天告白,但若遇到比較木頭的一方,可能就真的「煞風景」了。(圖/翻攝自 NOWnews 資料庫) ▲網友選擇在七夕告白,對方的回答讓他傻眼。(圖/翻攝自 NOWnews 資料庫)

這個答案讓他傻眼「那瞬間我幾乎要懷疑自己的聽力」還很悲憤地說「比起被妳說的話傷害,更讓我受傷的是,我竟然花了 5 年的時間喜歡這樣的人。」女生還表示,「 如果你不要越界的話,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網友已經不想當朋友了。

其他網友也傻眼「你喜歡這種這麼沒禮貌的女生喔」、「這也太誇張,這種你還能喜歡 5 年」、「這女生真的很沒禮貌,至少委婉點吧」、「你是不是還當了 5 年的工具人」、「恭喜看清這個女生的真面目」。(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