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不要太鐵齒!投宿摩鐵整晚怪事「有人和我拉門」

▲汽車旅館特別愛用「圓床」?背後 3 大祕密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汽車旅館特別愛用「圓床」?背後 3 大祕密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 7 月還是不要太鐵齒住外面!」一名女網友日前和丈夫投宿台中一間汽車旅館,發生許多怪事情,換房間也無法解決。退房後,丈夫又跟她說了另一件更恐怖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靈異公社》表示,因為以前有住過該間摩鐵,所以這次到台中還是決定要入住。進房後忽然感覺有人在摸她大腿,之後又碰到電燈忽亮忽暗,讓她決定換房。換房後,將車子停進車庫後,車庫的燈竟自動熄滅,讓她當下決定再換;第 3 間房更慘,一直滴水,且相當熱,就算冷氣開到 16 度;到了凌晨,就開始變冷,「但他竟然冷到全身都冷的」。

▲汽車旅館特別愛用「圓床」?背後 3 大祕密曝光。(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網友投宿摩鐵,整晚發生怪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毛的是,第 2 天早上退房時,她先生說半夜檢查 KTV 房時打開廁所的門很輕鬆,但要關時感覺有人在拉扯,很多次才關上,「為了不讓我害怕,他出了旅館才跟我說」。

女網友表示想到還很害怕,而且是一晚要 4000 的摩鐵,「 7 月還是不要太鐵齒住外面」。網友們就說「我外出要過夜會住飯店」、「我之前被鬼壓床前也是先聽到很有規律的水滴聲」。還有人好奇是哪間摩鐵,很怕遇到。(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