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障爸爸想法開明 告訴女兒「18歲了可以約」

▲性愛可能為加深陌生人間的情感關係奠定基礎,對男性和女性來說都是。(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性愛可能為加深陌生人間的情感關係奠定基礎,對男性和女性來說都是。(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兒總是會讓父親擔心,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父親很愛開玩笑,還要女兒國中一定要談戀愛。某日還對已經成年的女兒說「 18 歲可以約炮了」讓網友大呼「如果我爸能像你爸一樣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DCARD 》表示自己的爸爸很愛開玩笑「智障智障的」,還告訴女兒國中一定要談戀愛,讓媽媽整個大發飆。而她也很感謝老爸「恰恰有這樣的老爸,反而會讓我更注意自己」。之前竟然還告訴女兒「 18 歲可以約炮了」她認為不是嘴砲,而是想給她和妹妹一個正確的性觀念。而且爸爸每次開玩笑講完都會語重心長的說,因為不想跟多數父母一樣用不准交男友的防範方式,他認為現在年輕人接收的資訊太多,又可以上網交朋友,傳統的教育根本防不甚防,所以他想讓女兒們知道「身體是自己的」。還說「不是不在乎妳們或覺得人生可以隨隨便便,如果妳跟妹妹未婚懷孕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也會很痛苦」、「但爸爸覺得父親的責任就是告知小孩風險,而不是限制你們行為,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我也會陪你們一起面對。」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超開明父親。(圖/截自Dcard)

其他網友看完也很羨慕有這樣的爸爸「我給爸爸的觀念 100 分嗚嗚嗚」、「覺得爸爸說的話好好喔」、「覺得爸爸的重點不是約炮,是要給你們正確的性觀念」、「真羨慕妳擁有這種開明的家長」。(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