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橫跨嘉義縣巿 翁章梁、黃敏惠攜手號召萬人公益路跑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再攜手,號召路跑做公益。(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8.22)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再攜手,號召路跑做公益。(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8.22)

記者邱嘉琪 李佩昕/嘉義報導

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馬拉松公益路跑活動邁入第四屆,即將於12月29日開跑,賽道橫跨嘉義縣市,目前報名超過8000人,8月22日記者會中,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攜手代言,強力號召各方好手加入,期盼突破萬人報名,成為嘉義地區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與信吉衛星電視台繼今年六月初共同辦理2019 嘉義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公益路跑活動之後,年底再攜手合作,舉辦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嘉義馬拉松公益路跑賽事。賽道橫跨嘉義縣市,從嘉義市民生國中一路到嘉義太子大道折返,因此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與馬拉松金牌選手楊睿慈,共同為活動代言。



黃敏惠表示,兄弟縣市不分家,大家一起攜手合作,除了此次的運動經濟,嘉義縣市在水利工程上也都相互幫忙,共同合作才能讓嘉義更美好。

翁章梁指出,縣市不分家,經濟生活圈本是一體,這場路跑賽事,除了能讓各地前來參與的選手體驗到嘉義之美外,也為嘉義的經濟發展帶來相當大的助益。

主辦單位強調,國際管樂節馬拉松保留以往風格,完賽後可獲烤雞、德國豬腳等完賽禮外,今年特別加入公益行列,路跑當天將開放嘉義市腦麻協會、華山基金會、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等社福機構,到現場募集晶片,同時也為嘉義市民生國中、嘉義高中棒球隊募集比賽經費。

▲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馬拉松公益路跑期望突破萬人,強力召號各方好手加入。(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8.22)

目前開放網路報名中,至今已超過8000人,縣巿首長強力合體號召,期望突破萬人參與,成為嘉義地區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也為地方創造更大的運動經濟產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