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周瑜立志減肥 館長陳之漢友情指導

▲向館長陳之漢討教健身之道,館長也細心的指導市長,深蹲、臥推和硬舉。(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向館長陳之漢討教健身之道,館長也細心的指導市長,深蹲、臥推和硬舉。(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被蔡英文總統封為「胖周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要減肥了!為了替10月在桃園舉行的全國運動會拍宣傳片,鄭文燦今(23)日到「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合體拍片,順便向館長討教如何健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今日晚間將拍片花絮照放上臉書,立即吸引超過1萬6千位網友點讚,還特別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一起燃燒脂肪,告訴大家「桃園盧廣仲開始運動了」。

▲鄭文燦要大家別小看他的小腿肌,表示他高中時曾是摔跤社的成員。(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許多網友看見鄭文燦與壯碩的館長同框,紛紛留言表示,「燦燦變得好迷你」,對鄭文燦也有許多的鼓勵,「市長,桃園決不能輸給基隆,加油」;而被鄭文燦tag的潘孟安和林右昌也隨後留言回應,潘孟安說,「謝謝鄭文燦市長提醒身材,如果多辦幾次燈會,我一定會瘦下來」

林右昌指出,「8/27晚上八點基隆東岸空中跑道,我準備好了!文燦要一起來嗎?」三位想減肥的朋友彼此相互打氣的相挺之情溢於言表。

鄭文燦今日穿著全運會主題T恤「你哪裡人」向館長陳之漢討教健身之道,館長也細心的指導市長,深蹲、臥推和硬舉。鄭文燦表示他高中時摔跤社成員,要大家別小看他的小腿肌;文末還特別標註「桃園盧廣仲開始運動了」,也不忘幫館長即將在中壢開幕的健身房做宣傳。

臉書貼文一出,也有網友將林右昌和鄭文燦年輕的照片拿出來KUSO表示,三個月後,兩個人的樣子就會是這樣了!

▲網友預想3個月之後,鄭文燦與林右昌減肥成功的模樣。(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