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漫迷朝聖 2周突破6萬參觀人次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接近尾聲,深受漫迷喜歡紛紛前來朝聖,已締造6萬人次入場參觀紀錄。(圖/金武鳳攝,2019.8.24)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接近尾聲,深受漫迷喜歡紛紛前來朝聖,已締造6萬人次入場參觀紀錄。(圖/金武鳳攝,2019.8.24)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正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舉辦的「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2周來參觀漫迷絡繹不絕,即使連日天雨不歇,依舊阻擋不了漫迷熱情﹔依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統計,入場參觀漫迷已突破6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今天切蛋糕與漫迷慶祝,新聞局主秘陳瑜呼籲漫迷,把握倒數最後3天展期,合力衝刺7萬入場參觀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復興路的文化資產園區今天熱鬧滾滾,新聞局為「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參觀人次創新高舉辦慶祝會,由動漫美少女團體表演動感十足的熱舞揭開序幕,在歡樂氣氛中,主秘陳瑜及策展人周育潤聯手宣佈,截至今天參觀人數突破6萬人次,並切蛋糕歡慶,同時邀請現場大批coser及民眾共享同樂,一起見證博覽會舉辦成功。

▲參觀動漫博覽會還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最後3天把握最後機會。(圖/金武鳳攝,2019.8.24)

陳瑜主任秘書表示,第三屆「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自8月9日開展以來,已經迎接超過6萬參觀人次,感謝廣大漫迷支持。此外,今年首創摸彩活動,將於8月26日活動結束當天抽出本次所有獎項,包括3組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歡迎全臺民眾把握最後3天機會,踴躍前來參觀體驗!

今年舉辦的「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有不少創新紀錄,包括邀請於日本海外首展的《火影忍者》新世代《BORUTO慕留人》,規劃全臺唯一的「第七班忍術特訓」,以及展場限定的紀念品,包括護額及紙杯墊,吸引全臺火影迷慕名前來,短短2週,已締造歷年最多參觀人潮,佳績見證今年博覽會豐富多元亮點多。

新聞局表示,活動進入倒數計時,請把握24、25日最後週末假日活動,包括當紅的動漫美少女團體Candy Star音樂會、日本Sony Creative Products海外事業部武藤久美子總監的國際大師講座、日本動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主角雷姆的聲優連思宇老師見面會、放映《標速宅男特別篇Re:RIDE》的動漫電影院等,希望再上向拉高參觀紀錄,向七萬人次挺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