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招財貓!貓咪隔玻璃門賣萌 「搶」錢做公益!

貓星人Cashnip很會賺美鈔!(圖/FB@CASHnip Kitty)
貓星人Cashnip很會賺美鈔!(圖/FB@CASHnip Kitty)

文 / 寵毛網

這隻喵星人很厲害,不但自己的罐罐自己賺,還能將多餘的錢捐獻給社福機構,漸漸地牠成為當地明星之後,開始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捐獻」,甚至無法前來的民眾也會寄給牠附上美鈔的卡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副其實的招財貓!貓咪隔玻璃門賣萌 「搶」錢做公益!
Cashnip是一隻來自於收容所的貓咪,每天非常盡責地驅趕害蟲以及賺捐款!(圖/FB@CASHnip Kitty)


這隻名叫Cashnip的貓咪原名叫做Whines-A-Lot,是由一間位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廣告公司的老闆史都華Stuart McDaniel領養來的,當時僅六個月大的牠每天非常盡責地驅趕辦公室內所有害蟲以及老鼠,由於公司位在一樓又有玻璃門,民眾經過時常常會跟牠玩耍。只是突然有一天,當史都華與員工開門上班時,發現門口居然有一些美元鈔票,沒人知道鈔票來自哪裡,於是他們猜想會不會有人拿鈔票透過門縫跟貓咪玩?所以他們進行實驗拿著一元美鈔插入門縫時,貓咪真的會立刻搶走,這才驚覺原來牠就是這樣「搶錢」的啊!




某天主人史都華上班時,發現辦公室門口多了一些美元紙鈔!(圖/FB@CASHnip Kitty)




實驗後才發現原來Cashnip真的會透過門縫「搶錢」!(圖/FB@CASHnip Kitty)


由於史都華的辦公室位在市區,附近有一間專門收留無家可歸遊民的機構Tulsa Day Center for the Homeless,這些遊民經常透過玻璃門跟貓咪打招呼後就前往該機構度過一晚,於是史都華想到與機構合作,將貓咪「賺」來的小費捐給那些可憐的人,沒想到此消息一發出,居然有許多民眾主動寫卡片到辦公室,而且裡面都附上美元紙鈔表示想要捐款!從此以後史都華將牠改名為「CASHnip(表示貓咪對鈔票成癮)」,而現在四歲的牠已為機構「募得」不少捐助,如果下次大家經過牠的辦公室,不妨也「塞錢」跟牠玩,既可以娛樂貓咪又可以做公益喔!(編輯:陳珮瑜)





老闆史都華還在門口掛上「另類」警告:「Cashnip是一隻帶著慈悲心的小騙子,牠會抓住你的錢並捐給Tulsa收容機構。牠說:『只要你在縫隙中塞進一美元,就能得到很多祝福!』歡迎大家上粉絲團看看牠每一週的創舉!」,每天還是有不少人塞錢捐款。(圖/FB@CASHnip Kitty)




牠的事蹟被四處散播,於是許多民眾寫卡片向牠致意並附上各種金額的摳摳!(圖/FB@CASHnip Kitty)



史都華都會將Cashnip賺來的錢捐款到Tulsa收容機構,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們!(圖/FB@CASHnip Kitty)


來看看牠如何賺捐款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