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書答禮」關懷偏鄉教育 陶板屋套餐買一送一美味相挺

▲陶板屋與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TFT)攜手合作邁入第6年,持續為偏鄉教育而努力。(圖/陶板屋提供)
▲陶板屋與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TFT)攜手合作邁入第6年,持續為偏鄉教育而努力。(圖/陶板屋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陶板屋與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Teach for Taiwan,TFT)攜手合作邁入第6年,持續為偏鄉教育而努力,今年偕同台灣在地文創品牌「印花樂」推出公益商品「舒眠頸枕手札組」。公益商品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提供「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協會(簡稱TFT)作為師資培育基金運用,陶板屋與為台灣而教協會誠摯邀請您,藉由認購本次公益商品支持Teach For Taiwan,讓孩子的出身不再限制他的未來,陶板屋為響應公益的您獻上美味盡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板屋關懷偏鄉教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TFT長年合作。業者指出,TFT是一群關心台灣「教育不平等」議題的行動者,平均年齡只有25歲的「憨人」所組成,於2013年創立迄今,已服務超過3600個偏鄉孩子,為了讓這裡的孩子不因出身而受限,他們捲起袖子投入這場溫柔的革命,希望台灣的孩子們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的機會。

舒眠頸枕採用100%舒適純棉表布,搭配野花草與紫蜻蜓的印花設計,色調柔和又溫暖,適合上班族午間小憩或旅行相伴。而陶心記事手札本,內頁可攤平、好書寫,清爽版面設計再搭配獨一無二的童趣印花圖樣,讓人愛不釋手。今年「知書答禮」以「為孩子的未來發聲」為主題,持續號召社會大眾一同為台灣偏鄉教育努力,期望藉此成就偏鄉孩子自我發展及美好盼望!

這次認購的公益商品內含「陶板屋套餐買1送1感謝卡」、「2020年陶心記事手札」、「祕密花園舒眠頸枕」,限量認購2萬組,每組399元,即日起在博客來網路通路獨家販售。

1 ▲頗受好評的陶板屋「2019知書答禮」活動又來了,這次TFT與印花樂,打造實用與收藏兼具的公益商品「舒眠頸枕手札組」,內含陶板屋套餐買一送一感謝卡。(圖/陶板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