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努力變回天菜!林右昌夜跑:一個多禮拜已瘦5公斤

林右昌夜跑
林右昌夜跑

記者朱啟瑜 / 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臉書粉絲專頁翻出30年前青澀照,外界才發覺原來年輕的他竟然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更搞笑留言「政治到底對林右昌做了什麼?」林右昌也喊話要大家給他3個月瘦回去,今天(27日)晚上八點號召民眾一起健康夜跑,更透露一個多禮拜來,注意飲食的生活型態已經得到成果「減了5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穿著太太買的嶄新運動裝,現身基隆東岸商場頂樓戶外跑道,大談最近的減重之道,「飲食上特別注意!最近是中元普渡,參加活動的時候跟大家說市長正在減肥,不能吃也不能敬酒,這一個多禮拜來其實已經減了5公斤」。林右昌稱目前甜的東西不吃、澱粉類也少吃,盡量吃蔬菜、蛋白質,就連最喜歡的可樂都不喝了!他更自曝過去不良習慣,「以前都餓到晚上才吃,陽春麵大碗不然就是泡麵兩球,所以不胖也很難,現在調整飲食調整作息之後就很健康」。

媒體問到會不會想要帶動縣市首長減重風氣?林右昌表示,縣市長真的都很忙,剛好這個機會克制自己,「不要給其他縣市長壓力,給我自己壓力就好,我跟自己比就好」。記者追問市長「今天跑步想要跑幾圈?」林右昌笑而不答,最後順著跑道跑了整整四圈,將近一公里的距離,滿身是汗離開現場,而距離驗收體態的時間,還剩下85天可以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