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竟送十箱醋!女友怒放生計較男 眾人瘋傳:活該單身

▲情侶的相處一定多多少少會有摩擦,但若女生不夠大氣或是男生太愛計較,都會造成感情會滅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 Pink Boom 》)
▲情侶的相處一定多多少少會有摩擦,但若女生不夠大氣或是男生太愛計較,都會造成感情會滅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 Pink Boom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情侶的相處一定多多少少會有摩擦,但若女生不夠大氣或是男生太愛計較,都會造成感情會滅的主要原因。近日有一位男友不滿女方愛吃醋,竟在女方生日時,送了「十大箱的醋」,並開嗆「既然你那麼愛吃醋,那我就送很多很多醋給你」,讓女方事後氣到直接放生,對話紀錄 PO 上網後,大量網友紛紛表示「放生的太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情侶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 Pink Boom 》)

臉書粉絲專頁《 Pink Boom 》近日 PO 出好幾張相片表示「男子怒送十箱醋给女友被分手,啥操作」,甚至還製作一張「女友吃醋紀錄表」,從相片中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女方非常不理解為何在生日當天會收到十箱醋,甚至不敢相信的問男友「真的都是醋?」,直到看到男友肯定又讓心碎的答案後大喊「我搬十箱這麼重的東西上樓你就跟我說十箱醋?我真他 X 服了」,而男方更接著說「既然你那麼愛吃醋,那我就送很多很多醋給你」,隨後更附上一份「女友吃醋合集的表格」,讓女友氣瘋大喊「牛逼,算你牛逼,還特意弄了這表格」。

▲女友吃醋合集的表格。(圖/翻攝自《 Pink Boom 》)

事後,女友直接放生男方分手,網友看完後風向一面倒,紛紛留言表示「這男的真的有病,同樣的錯到底要犯幾次?」、「這男生太冷落女友了」、「男友做了很多過分的事,竟然只是覺得女友在吃醋?而且還犯兩個一樣的錯?」、「幸好我不用收到醋」、「這表格裡面有好幾個我是男生看了也不爽啦」、「活該單身」,而這文章曝光後被轉發超過 1000 次,只能說情侶的互動尺度真的要拿捏好,否則真的就會「分手」。(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